春 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3-26浏览次数:14

  欢快的春雷早在几天前就惊醒冰冻了整个冬天的神州大地,而久违的春雨昨天才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降临。虽然是迟了点,然而人们却从未将她遗忘,因为她总是生机勃勃,给人惊喜,给人希望。今天又下了一场美丽的春雨,绵绵春雨,均匀地自天空落下,丝丝缕缕、润物无声。晚饭过后小雨也还在下,站在窗边往外眺望,整个校园都是一片迷迷茫茫的,别有一番滋味。感觉校园里的一切都在这美好的春雨里焕发了生机。尤其是礼堂前那一树木棉花,在浓雾般的小雨里燃烧得格外灿烂。这使我忽然想起房间里的那盘绿萝,没错,它应该也有资格享受大自然赐给万物的如此美好的礼物。于是慌忙把它拿到阳台,挂到了防盗网上。密密斜斜的雨丝开始温柔的抚摸它的全身,从头到脚。而这时候所有的叶子也似乎都被注入了兴奋制,一下子全都欢欣雀跃起来。此刻两个最健康的灵魂在彼此亲吻着对方,形成了最美的景象。啊,纷纷扬扬,缠缠绵绵的春雨哟,下吧,尽情地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