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前、地理专业暑期作业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05浏览次数:113

 310级——历史人物展,要求图文并茂(310历史1班负责收集中国历史人物,310历史2班收集世界历史人物,各班班长与学习委员具体负责分组情况)
    
    309级——毕业论文选题,要求形成书面报告上交(内容包括选题目的,选题意义与写作思路,字数要求不少于2000字,各班班长与学习委员具体负责)
    
    学前教育专业暑假作业
    309学前班:
    1、完成本班布置的大三专场晚会作业
    2、毕业论文选题 要求每位同学从本专业学科发展的趋势或前沿问题中选择一个有研究价值的问题,并从选题的意义、研究的目的、研究内容三方面进行阐述,为毕业论文做准备。
    310学前班:
    每位同学完成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美工作品(如手工、绘画等),以备在下学期开学初的专业作品展展出。请学习委员在放假前了解班里同学准备做什么作品,并作统筹安排,尽量使作品内容多样化。
    
    地理专业暑假作业
    1、310级
    主题:专业作品展
    要求:学生在暑假期间,准备有关材料,构思有关地理模型的制作,作品要求有创新性、可操作性、实用性等。
    
    2、309级
    主题:论文写作
    方向:(1)地理学前沿问题;
    (2)对大学教材中的某个问题或知识点进行扩展和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