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五年一贯制大专提前批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9浏览次数:94

 3月21日至25日 
    2、报考要求:考生只可报考音乐教育和美术教育中的一个专业,但可同时报考学前教育专业。 
    4、美术专业考生在参加专业术科考试时,请自带画具(包括画板),考试用纸的规格为四开,由考场提供,不许自带考试用纸。 
    5、音乐专业考生在参加专业术科考试时,考场提供钢琴伴奏(考生自备歌谱),不准自带伴奏。 
    6、录取时间为5月上旬,凡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可不参加中考,未被录取考生可以继续参加中考。 
    7、录取原则:学前教育专业按文化分成绩从高到低投档;音乐、美术专业:在术科考试合格基础上,按文化分成绩从高到低投档;校内专业志愿之间采用平行方式录取。因此,建议考生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并可跨专业报考。 
    
    学校招生办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东省高州市区高师路1号 邮政编码;525200 
    联系电话:0668-6618889 6617228 6618660 传真电话:0668-6618889 
    学校网站:www.gdgzsf.cn 
    电子邮件:chende6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