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旅游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28


提高学生管理质量,加强学生管理队伍建设,1124日晚上20:00,旅游学院在院系办公室召开期中学生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建及学工负责人彭章宏老师,班主任黎思琪老师、战赤嘉老师,江尉昀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

首先,各班班长分别汇报了本班上半学期情况,并就课堂情况、宿舍生活情况、学生管理制度等方面表达了自身观点。接着,黎老师补充学生日常管理内容,并针对学生考导游证提出建议。

彭老师在认真听取发言和讨论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师生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成效,同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扰给出了解决办法,并指导大家如何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

最后,结合工作现状和学院整体发展思路,彭老师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要求:一、要求学生加强学习课堂教学礼规。二、严禁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三、落实劳动实践周的安排。四、做好班干系干培训。

会议在20:30结束,通过本次会议,班长们对旅游学院的工作开展更加了解,同时也更好的传达信息给各班的同学。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旅游学院会越来越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