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参加第十届“桃李杯”篮球赛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25


为了激发大学生的运动热情,丰富课余生活,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我校于1018日至11月27日举办第十届“桃李杯”篮球赛。历经一个多月的比赛,旅游学院不负众望,赛出自己的风采!

本次篮球赛分为男女两组,采取积分赛和淘汰赛进行对抗。篮球场上运动员们打的如火如荼,啦啦队加油呐喊,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气。

我院男篮分别与各学院男篮展开了激烈的比赛。在你争我夺中,男生们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球防守。虽遗憾丧失争夺四强的机会,但是我院的男篮队员在赛场上留下了他们勇往直前、奋斗拼搏的汗水,相信他们会吸取教训,继续努力,争取下一次更好的成绩。

巾帼不让须眉,女子组的比赛同样精彩。女生的气势丝毫不输男生们。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追逐,我院和计算机学院闯入决赛。在这场强强对决中,为了最终的冠军,两队都在球场上拼尽全力。在最后3分钟我院落后7分的紧张时刻,一个精彩的抢断,漂亮的反身投篮,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我院女篮的表现令全场的师生们瞬间沸腾起来,气氛高昂。最终,我院女篮虽败仍荣,拿到了本届“桃李杯”篮球赛女子的亚军。期待她们下次能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此次篮球赛不仅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同时增强了我院凝聚力,体现了我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旅游学院会越来越好!


撰稿人:陈荣欣

审稿人:江尉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