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前途无量——旅游学院召开318级顶岗实习总结大会暨317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40


为了提高实习质量,强化教育实习指导,128日晚旅游学院召开318级顶岗实习总结大会暨317级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冼周院长、彭章宏老师、江尉昀辅导员以及318级、317级全体学生。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郑东主持。

首先,由318级实习生代表作实习总结汇报。每位代表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向大家依次介绍了为期3周的实习成果,包括实习单位的概况、实习工作内容、实习反思与总结等,展示自己在实习期间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收获。

接着,冼院长对同学们的汇报进行总结。他肯定了318级同学这段时间的付出与努力,赞扬同学们有责任、有担当、肯吃苦的精神,同时他也指出同学们的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改进,能在实习中不断成长,为旅游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冼院长就317级实习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一是说明实习的重要意义;二是选择专业相关的实习单位;三是明确实习时间和任务,按时提交实习鉴定表;四是遵守纪律,他特别提醒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并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习。

本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朱晓芸 黄秀婵 江尉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