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换届大会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69



1218日下午,我院在致新厅召开旅游学院第一届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郑东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冼周院长、彭章宏书记、江尉昀辅导员以及旅游学院全体学生干部。

首先,冼院长提出了三个关键词:一是感谢,感谢所有为学院付出的干部;二是高兴,为学生干部一路走来的进步感到高兴;三是祝福,祝福大家在以后取得更好成就,也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向师兄师姐学习,继续做好学院的工作。

紧接着,彭书记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补充。他汇报了旅游学院最近的工作进度,以及从开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新上任的学生干部提出要求:顾全大局、有责任有担当、互相学习。

随后,老师们为317级退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新老干部进行了现场的交流。前学生会主席莫婷婷、前团总支书记陈冰滢发表退任演讲,并期待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做得更好。紧接着现任学生会主席郑东、团总支书记周小晶相继发表演讲,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谨记师兄师姐的教导,带领旅游学院走向美好的未来。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创造旅游学院新的辉煌!

撰稿人朱晓芸

审稿人:江尉昀

撰稿日期:20191218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