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篮球,赛出精彩——旅游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38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进新生之间的友谊,增强对班级的归属感,1014日至126日,旅游学院在学校篮球场隆重举了“新生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积分赛制,女生队伍按班级分为9支队伍,男生则按年级分为3支队伍。比赛结果采取赢的积分多寡来决定冠亚季军。

每一场比赛,是紧张而又激烈的,没有任何一支队伍愿意输掉一场比赛。在赛场上,每进一个球都惊心动魄,挡拆掩护走位传球,攻破对方的内线上篮投球。在这一刻,我们可以看到球员们飒爽的英姿,感受到球员们散发出的魅力光芒。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褪去了赛场上紧张的气息,友善的互相击掌握手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

新生杯篮球赛在一片友好愉快的氛围落下帷幕。最终,女生方面317旅管1班以绝对比分优势荣获冠军!318旅管2班获得亚军,而319导游班作为新生队拿到季军!而男子冠军落在317级男生身上。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充分展示了我们学院积极向上、活力无限的精神面貌,有效提高了新生的综合素质,加强了各年级各班级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增强我们学院整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比赛精彩瞬间

撰稿人:陈荣欣

审稿人:江尉昀

撰稿日期: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