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干部培训讲座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54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有效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开展,1219日下午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彭章宏老师、江尉昀老师、学生会主席郑东以及319级新干部。

在本次培训中,彭老师给新干部们上了精彩的一堂课。彭老师分别从做为学生干部的得与失、角色定位、时间管理、处理关系、公务礼仪、态度以及情绪调控七大方面,详细地提出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所需要的基本素养。同时,他也对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有服务的心,第二要有上进心,第三要有责任感,第四要有团队意识,第五要学会欣赏别人,第六要经常跟上级汇报工作。

会议于610分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培训,我们的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新干部们将会带着旅游学院走得好更远

撰稿人:黄秀婵

审稿人:江尉昀

撰稿日期:20191220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