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56


为表扬优秀,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1227日下午,旅游学院召开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工负责人彭章宏老师、黎思琪老师、江尉昀辅导员以及旅游学院全体同学。

大会伊始,彭老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党务工作、学生工作做了总结,他对我院本学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好的势态。

紧接着,老师们宣读了评优评先、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十七项奖项获奖者名单,随后为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最后,彭章宏老师就假期安全工作对同学们进行了温馨提示,同时祝愿同学们考试顺利,假期愉快。

本次会议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希望全体同学能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学先进、赶先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陈荣欣 江尉昀)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