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旅游学院师生“云相聚”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76


202032日上午8点整,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在云端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书记、校长伍世亮和各领导在学校全体师生在网络上参加了这场特殊时期特别的升旗仪式

伍世亮校长在国旗下发表重要讲话。伍校长向全体老师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代表学校对身处疫情防控重点地区18名师生表示浓厚的关怀和牵挂,叮嘱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在防疫期间注意身体,并呼吁同学们在此期间更应该热爱生活、勇担责任、敬畏自然、珍惜生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升旗仪式结束后,旅游学院在冼周院长的主持下举行开学第一课的网络直播。

冼周院长首先对我院前期工作进行总结:我院成立了防疫领导小组,排查了师生身体状况异常,贯切落实上级各项工作任务。其次,冼周院长表示面对疫情,大学生应主动担当起时代使命和责任,做到以下几点:一、客观对待疫情的发生,保持冷静的平常心态;二、学习防疫基本知识,掌握防疫方法;三、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四、明确学习任务,担负建设使命。在之后的线上教学中,老师们为了能在“云课堂”中和同学们更好相聚,前期做了大量的备课工作,如测试线上平台、录制教学视频、更新教材资料等。

希望中国早日战胜疫情,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在校园里再相遇。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通讯员:陈荣欣、江尉昀)


↑升旗仪式现场

↑国旗下校长讲话

↑学生认真参与升旗仪式

↑冼院长开讲“开学第一课”

↑老师们直播上课

↑学生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