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70


为贯彻落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精神,2020516日晚上7点整,旅游学院通过钉钉直播平台举办了旅游学院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学生会副主席邱洁霞主持,冼周院长、彭章宏、郭飞羽老师、江尉昀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郭飞羽老师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她对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以及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表示感谢,她希望同学们赛出风采,赛出成效,并预祝本次比赛能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进入学院的决赛。本次比赛分为PPT讲解、问题答辩两个环节进行。在比赛过程中,各队主讲尽展风采,从创业背景、项目分析、市场分析、财务分析、可行性研究等方面对本团队的创业计划做了详细介绍。面对评委们的犀利提问,他们也积极、从容地给予回答。线上气氛十分紧张、精彩,赢得观众们频频点赞。

最后,冼周院长为本次比赛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为本场比赛所作出的精心准备,对参赛选手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新颖独特的创业思路和激情四射的演说给予了赞扬。同时,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志存高远,不断锻炼和提高自己,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民族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本次大赛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了参赛经验,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积极性。


附 本次比赛获奖情况,如下图所示:


↑冼院长发言

↑学生认真讲解


(通讯员:黄秀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