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23

20204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安排和部署,社科系党支部于2020410日至415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日”专题教育活动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我院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及全院学生自行在家认真学习观看《总体国家安全观》短视频、《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片,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安全教育公开课”。同学们在公开课中学习了解国家安全观知识,通过相关案例认识国家安全不可触犯,以及在知识小测试中巩固复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国家安全与公民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只要每个人都付出努力,全社会都动员起来,就能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只有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才能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学生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