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昂,共筑辉煌——旅游学院召开新生院干培训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55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旅游学院于20201113号下午四点在荟文①417教室举办了新入职学生干部培训班。培训由旅游学院学工党建负责人彭章宏老师主讲,辅导员江尉昀及全体新生干部出席了本次培训。

会议伊始,彭章宏老师表明本次培训主要目的是,培养新一届学生干部,明确其工作要求以及行为规范。

老师指出,学生干部拥有双重身份,首先是学生,其次是干部。学生就要抓好学习,干部就要履行使命和责任,学生干部要学会平衡学习和工作,加强工作技能方面的学习。同时,作为干部,可能会遇到同学们的不理解,产生矛盾,可能犯点小错误需要的成本会更高,所以学生干部要时刻注意自身言行,摆正自身定位,服务为先,以身作则,起表率作用。

这次培训在学习、工作、思想等多方面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新的要求,相信学生干部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收获。“长江后浪推前浪”,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带头作用,在未来的工作中,众志成城,携手共进,为打造一支出色的学生工作队伍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