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当下,携手同行——旅游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例会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56


为了推动落实学生会改革,总结前段时间学生会、团总支的工作情况,旅游学院于20201129日在荟文①415教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例会。参加例会的人员有江尉昀辅导员,学生会、团总支全体学生干部。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奕晓主持。

本次例会主要由四部分内容组成:

第一议程:320级新学生干部进行自我介绍以及讲述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

第二议程:各部门代表上台总结上半学期工作内容及分析部门存在的优缺点。

第三议程:主席团成员黄奕晓同学总结学生会总体情况。她对新成员表示了殷切的期望,强调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团结一心,积极解决问题,打造品牌团队。

第四议程:江尉昀辅导员总结发言。江老师提出,随着学生会改革的深入推进,狠抓改革落实、清新组织文化成为大势所趋,并对学生会、团总支下一步的工作作出要求。她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熟悉好自己的部门工作,同时,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本次例会促进了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学生干部的交流与认识,增强了凝聚力,总结了过去工作的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愿新一届旅游学院团学组织全体干部能保持工作热情,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