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副书记带领社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42


2020122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党委副书记吴月明带领社科党支部全体党员20余人到高州宝光街道丁堂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据悉,高州宝光街道丁堂村几天前刚被评为“广东贫困村创建名村”(全省10个村,茂名唯一)。

下午340分,社科党支部党员同志来到丁堂村党群服务中心。丁堂村何书记、阮书记热情迎接大家的到来,并在丁堂村的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社科党支部党建负责人彭章宏主持。

首先,驻丁堂村第一书记阮书记介绍了丁堂村贫困落后的历史、现在产业扶贫项目的成绩和以后丁堂村发展的规划。他希望,在丁堂村未来的发展规划中能得到我校的支持帮扶。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同志作了讲话。首先,林书记赞赏肯定了丁堂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丁堂村基层党组织的开创性的工作。接着,林书记结合丁堂村的乡村振兴案例,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容,提到乡村振兴的重点在于把“三农”问题工作做好,促进丁堂村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最后,林书记表示学校可在文化传承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与丁堂开展交流合作。


最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吴月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结束后,何书记、阮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丁堂村的产业基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社科系党支部的组织凝聚力,也使社科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对乡村振兴有了新的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