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319级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53


  2021423日下午,旅游学院在荟文2-320教室召开了319级认知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冼周院长主讲,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建学工负责人彭章宏老师以及319级全体学生。

大会上,冼周院长详细介绍了本次实习的基本情况,明确了实习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实习是对课堂知识的总结和提升,要抓住机会,做好实习前的规划和准备,摆正心态,在实习岗位能够上学以致用。

随后,冼周院长对本次实习做出了以下四点要求:第一、认真阅读,并填写好认知实习承诺书;第二、按要求填写认知实习鉴定表,并盖好单位的公章;第三、做好认知实习的工作记录;第四、每位同学都要拍一些见习工作的情景照。

会议的最后,冼周院长告诉我们要珍惜这次实习的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遵守纪律和制度,展现自己的专业所学,获得实习单位的认可,增长自身经验。希望319级的同学不负学院的期望,踏踏实实完成实习任务,并预祝大家实习工作圆满成功。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实习有了一个全方位的认识,为正常有效地开展实习工作做好了前期准备,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实习当中,把握好这次机会,收获多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