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实习学子,走访实习企业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67


为了及时掌握学生顶岗实习动态,推进我院实习实践教学工作的可持续发展,2021525日,旅游学院院长冼周率领学院学工负责人彭章宏、专业教师郭飞羽、张苏兰、李超斌到佛山唯璞酒店看望实习学生。

酒店王莹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黄秋艺经理热情接待了学院领导老师一行,带领学院领导老师参观了酒店的前厅、餐饮、客房等部门。学院领导教师们去到各部门岗位亲切慰问了工作中的学生,向学生传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期望,肯定了学生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勉励学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主动融入企业,踏实工作,提高技能,为未来就业打好基础。走访过程中,酒店领导们为学院领导老师详细解答了学校及学生比较关心的实习岗位、工资待遇、岗位培训、晋升通道、住宿条件等问题,并多次肯定了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工作态度以及发展潜力,希望与我院继续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看望实习岗位上的学生


接着,酒店领导们带领学院领导老师一行参观了唯璞酒店的总部:广东兴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兴海集团坐落在素有“广佛黄金走廊”之称的佛山南海大沥,业务涵盖有色金属全产业链、房地产投资及开发、股权投资等领域,是华南地区大型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领导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一行,为我们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

↑考察酒店总部

通过这次实地走访,我院进一步加强了师生、校企的交流,了解了用人单位对学生的要求,为学院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参考建议。学院将继续与企业密切保持联系,促进校企合作实质性的深度融合,健全实习就业机制,切实提升实习就业质量,为企业、为社会输送更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