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莫明波深入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47

5月28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莫明波深入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汤彪陪同调研。调研以座谈会的方式在旅游学院办公室举行,参与人员有旅游学院院长冼周学工党建负责人彭章宏,党员代表谢红虹、江尉昀,教师代表郭飞羽

座谈会上,冼周院长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实践教育、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等基本情况,学工党建负责人彭章宏汇报了社科系党支部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和学生管理等情况。参会的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分别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工作,就教学工作、学生活动及自我提升等议题踊跃发言。莫书记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与分享,为旅游学院的建设和教师的成长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指导。

最后,莫明波书记肯定了旅游学院在教育教学、党建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指出旅游学院的底子好、发展空间大,并就学院发展、教师成长等方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扬“传帮带”精神,打造旅游特色品牌三、发挥旅游专业特长,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结合市场需求培养实用型人才四、要有讲规矩,守纪律的意识,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

学校纪委书记莫明波深入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不仅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鼓舞了士气。旅游学院将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拓展外延影响,提高教学质量,为我校进一步提高办学层次和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莫书记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