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旅游学院顺利举办合唱比赛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56

为了庆祝党100周年,继承“五四”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生活。学校特举办主题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合唱活动。旅游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21年6月10日在音乐实训楼C301进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合唱比赛。本次比赛由洗周院长,学工党建负责人彭章宏老师,江尉昀辅导员以及音乐学院学生担任评委。


本次合唱比赛319级以及320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充分展现了旅游学子爱国爱党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参与比赛的7个班级用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对党、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

综合各位评委评分,最终获奖如下:

一等奖319导游一班

二等奖:319旅管二班、320旅管二班

三等奖:319旅管一班、320旅管一班、320导游一班、320酒管一班

通过本次比赛,旅院学子唱响了青春,唱响了红色旋律。充分体现了旅游学子对祖国对党对学校的热爱,也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