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追求卓越,精益求精——酒店宴会摆台展示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44


为了更好的传播旅游文化知识,提高旅游学院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旅游学院于2021621号下午4:30分在荟文广场举行了“旅游文化节之宴会摆台”活动。学校人事组织部部长黄寿佳、招就处副处长李德伟、旅游学院院长冼周、旅游学院学工负责人彭章宏以及旅游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吴美婷主持。

此次展示活动由插花,西餐宴会摆台,中餐宴会摆台三部分组成。


一、现场插花


二、宴会摆台



三、领导点评


展演选手们动作规范、灵活、周到、细致,一举一动都是精气神的展现,千万别小瞧这摆台,从选手的仪容仪表、台布及装饰布、餐具摆放。整个展演过程都精益求精,把“工匠精神”展示得淋漓尽致。从铺台布到拉椅定位、摆放餐具、摆放餐巾花等十二条项目都需要注意规范。摆台展示过程中,就算餐具种类再多,选手们摆放时也悄无声息,并将创意融入其中,一张好的摆台犹如“宴会上的景点”。

本次活动体现了中餐与西餐文化的交融,突出了技能性和观赏性的特点,提高学生学习技能的积极性,扩充旅游文化知识,促进学生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及综合运用能力的加强,彰显出了旅游学院对人才培养的认真态度。旅游学院今后会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人才。

特别鸣谢参与这项活动的老师以及同学们。活动负责人:庄佳雨;插花表演:李玉梅、李嘉玲;摆台展示:李嘉欣、李嘉玲、李玉梅、黄海欣、陈荣欣、高晓瑜;后勤:学院后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