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普通专升本考试信息分享会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71


六月,是承载着希望的月份,本着薪火相承的精神,旅游学院于62820点在慎取厅举办普通考试信息分享会。


近年来,我院专插本考试升学率节节高升,截止今日,我院2021年共有16名毕业生参加了专插本考试,14人过线,13人已录取,录取率为92.86%

为了帮助320级新生们更好的进行学习规划,同时也为了鼓励319级和320级学生能参与到专插本考试的大军中。本次分享会由李超斌老师就专插本考试的相关信息进行分享,同时结合2021年已经录取的师兄师姐的备考经验进行专插本备考经验分享。

首先,李超斌老师详细介绍了考试的报名程序、备考内容以及学生们最关注的专业和院校信息。老师将广东省具有旅游管理专业的招生院校归类,并逐一进行院校分享。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师兄师姐们将备考经验以文档形式发给李老师。为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好的进行规划性学习,已成功上岸的师兄师姐们与同学们分享有关专插本考试经验分别从插本原因、专业选择、院校选择、复习计划、心态调整等方面介绍,为专插本考试做了详细的备考解说,帮助同学们有方法、有目标地制定属于自己的备考计划

对于备考经验,李超斌老师着重分享了复习计划和学习方法复习计划宜长期计划和短期计划结合谈到备考学习方法,老师分享了复盘学习法真题剖析法,结合师兄师姐们的经验,分享了背多分备考法找相关视频学习等方法,对我们受益匪浅。

此外,心态的调整是插本考试的一大关键,师兄师姐们也给出了自己的方法,希望对师弟师妹们有帮助

通过本次分享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普通考试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参与普通专升本考试的热情更重要的是,同学们更加明确学习目标,清楚自我定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衷心祝愿大家一战成本,书写更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