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生活,新希望 ——旅游学院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1-09-25浏览次数:41


蝉鸣渐歇,夏去秋来  满怀期待,万般欢喜相逢之日,如约而至8月的期盼,迎来了9月的相见秋季的旅游学院,伴着徐徐微风迎来了2021级新生



为了更好的进行迎新工作,我院已准备了一系列的迎新措施,为新生提供周全的服务。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各班班助、迎新志愿者坚守一线,积极投入到紧张忙碌的迎新工作中。910日中午12点,旅游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迎新现场

迎新工作期间,广茂幼师校领导来到我院迎新现场,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查看现场布置及安全设施,并提出宝贵意见,随后对我院师生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对坚守在迎新工作的一线师生表示感谢。



911日下午,我院领导,班主任以及各班班助到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同学,询问学生情况并与新生进行交谈。让各位新生们再一次感受到旅游学院的温暖,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新的环境。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季幸福时,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旅游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旅游学院的21级新生将带着青春飞扬的梦想与关乎未来的希冀不断前行,为人生书写更精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