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你的专业,让你大学生活不迷茫——旅游学院召开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1-09-25浏览次数:46


为帮助新生快速了解所学专业,融入旅游学院大家庭,旅游学院于2021914日晚上700在荟文②323教室开展了专业认同教育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冼周院长、江尉昀辅导员、黄琳老师、黎思琪老师、郭飞羽老师、战赤嘉老师和旅游学院321级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冼周院长代表学院对每位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旅游学院的发展历程、院徽和校企合作单位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了旅游业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勉励新生们强体魄、修品格、学技能,实现自我价值。


旅游管理专业教师黄琳老师,具体阐述了旅游专业的课程学习,分享了旅游专业的乐趣,并对未来广阔的就业前景进行详细的说明,帮助同学们树立对未来专业学习的信心。

随后,导游专业黎思琪老师通过分享师兄师姐们参加省技能大赛获奖的情况、学生实习的日常和师生之间美好互动的故事,指出旅游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导游专业是一个有归属感的专业,建议萌新们静下心来感受旅游学院的氛围,好好体验大学生活。


接着,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郭飞羽老师,剖析了当前酒店管理行业的行情,通过毕业生就业案例可以知道,酒店专业就业面广,行业需求量大,晋升机会多。同时我们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对学生浓浓的爱——积极为学生前途着想,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培养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最后,战赤嘉老师通过详细的数据分析和政策解读,分析了各专业在当前形势下的利与弊,建议同学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把握好机遇,科学做好职业规划。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新生们对所学专业有了初步了解,对学习有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为将来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