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教研组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记录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77

教研活动主题: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教研组学期工作计划讨论

11月5号,在旅游学院二楼办公室开展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教研组学期工作安排的会议,教研组全体成员出席。首先是教研组长郭飞羽老师与大家一起讨论交流了这学期酒店专业的课程安排、课时安排以及参赛计划。接着,每位教研组成员都对自己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1.郭飞羽老师:这学期我们教研组每一位老师的科目数都比较多,各位老师一定要做好时间管理,克服困难,认真备好每一门课以及上好每一堂课。此外在这个学期320的学生会出去认知实习三个星期,所以320 级的教学进度比较紧张,大家要注意320级的上课进度问题。再者,这个学期我们专业会有一个技能比赛: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这个比赛内容包含了中餐宴会以及西餐宴会两大模块,这个比赛我们之前都没有参加过,这学期我们教研组要考虑报名参赛,大家谈谈看法。

2.李知恒老师:目前已经按照教学计划认真地备课以及上课,320的上课进度也没有问题。参加省餐厅技能大赛需要一定资金支持,如果有足够的备赛经费我们还是有条件参加的,我愿意做指导老师。

3.李超斌老师:目前已经按照教学计划认真地备课以及上课,320的上课进度也没有问题。餐厅技能大赛我们要报名,我愿意做指导老师,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会议现场照片↑

  通过这次教研组会议,老师们清晰了学期教学要求,制定了更有针对性的学期计划,促进了教研组教学经验的分享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