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篮球,舞动青春——旅游学院男篮女篮双双荣获季军!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46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业余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20211025日下午在东区篮球场,第十二届“桃李杯”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在每一次比赛中,每位队员都顽强拼搏,全力以赴,丝毫不放松每一次进攻机会,队员们用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球队争得了一分又一分,充分展现了旅游学院健儿们永不言弃和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努力拼搏,旅游学院男篮女篮双双获得本届“桃李杯”篮球赛茂名校区男、女组的季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再次祝贺男篮女篮,期待下一届"桃李杯″篮球赛旅院运动健儿们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战绩! 

比赛场景↑ 

全体球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