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27

34日,旅游学院党总支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冼周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委员在各自职责分工、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随后,冼周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冼周指出,各位委员要团结协作,发扬主人翁意识,把工作做实做细;年度党建计划要采取“两手抓”,既要抓好党建常规工作,更要抓好党建品牌建设,要以党建促专业发展,加强专业宣传,扩大专业影响力,结合近期李希同志到茂名调研的讲话精神,发挥学院专业对茂名乡村振兴、旅游线路设置与规划等方面的优势,为地方经济服务。下一步学院要以联合党建、联合团建的形式,继续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继续加强与其他高校、协会等单位的交流沟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专业活动和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比赛等。

本次会议为学院党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