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党员评议大会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33


315日,旅游学院党总支在荟文楼1-115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月明莅临指导,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冼周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彭章宏主持会议。

彭章宏介绍了会议前期的准备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和大家深入学习了近期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冼周介绍了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并从成绩、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详细报告了党总支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第一党支部书记谢红虹、第二党支部书记江尉昀随后对各自党支部的情况做了报告。其他党员对三份工作报告作了评议,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采取无记名投票形式进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吴月明作了讲话。吴月明指出,旅游学院党总支此次的组织生活会暨民主测评会开得很好,准备充分,成效显著,尤其是批评他人环节,敢讲真话,实话。吴月明强调,旅游学院党总支接下来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二是要继续坚持与外面的单位多联系,多沟通,创品牌,出亮点,提升办学质量;三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疫工作,要高度重视“疫情”、“心情”、“舆情”三个“情”;四是会后要抓问题整改,要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经过本次会议,旅游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