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谢红虹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25

6月22日,旅游学院党总支在荟文1-315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冼周对党代会内容做了专题讲座。讲座结束时,冼周结合党代会精神,认为旅游学院师生可在乡村振兴、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思考和实践。

 党总支书记冼周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彭章宏认为,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大家要有 “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深调研”,接地气、察实情;平常工作辛苦一点、细致一点、操心一点。坚持在学院党总支冼书记的带领下,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党总支副书记彭章宏发言

教师代表王颖君认为,教师要不断学习,创新教学方法,备好课上好课,加强科研,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代会精神。

教师代表王颖君发言

学生代表张爱认为,作为学生,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努力学习,练好本领。

     学生代表张爱发言

   本次会议鼓舞了旅游学院师生党员,为下一步学院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