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闪闪放光芒,党旗飘飘指方向——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会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28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党徽党旗的认识,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旅游学院于2022年9月16日中午12:30分在荟文一115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会。


↑会议现场

出席本次学习会的有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冼周、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章宏、全体教师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徽党旗的基础主干法规,是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在我院党总支部书记冼周的带领下,通过对党徽党旗规范制作、使用党徽党旗、监督问责等24条内容的详细学习,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从思想上明确了党徽党旗的重要性,正确认识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相关要求,自觉规范地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

 ↑会议现场

通过《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学习,党员们充分地认识了党徽党旗的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