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勤奋就有收获—旅游学院2022导游资格证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者:谢红虹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29

为了让旅游学院旅游专业的学生更加了解导游资格证考试,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应对导游资格证考试 。  

2022年10月21日下午16点30分在闻韶院召开了2022导游资格证备考指导讲座。出席人员有综合办公室主任谢红虹,专任教师王颖君,320、321级旅游管理和导游专业全体学生。

讲座由王颖君老师主讲。首先,王颖君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2022年导游资格证考试的基本流程、今年考纲的不同之处,让同学们对导游证考试有一个基础的了解。

 接着,王颖君老师为同学们具体讲解了在考前该如何进行高效的复习。

 同时,王颖君老师用她以往的教学经验为我们细致讲解了导游证面试时的一些小技巧、小方法。如在讲解过程中,王老师把有趣的小故事与旅游知识结合起来为同学们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导游资格证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王老师也有针对性、系统性和科学性为同学们应对导游资格证考试提出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及提供建议。

最后,王颖君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最真诚的祝愿:“希望你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去对待这次考试,愿你们都能顺利的通过此次的导游资格证考试。”

同学们表示,经过导游资格证备考指导讲座,有针对性地对导游资格考试题型、备考方法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于导游资格证备考有了更大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