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众望,砥砺前行——旅游学院第四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谢红虹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26

 2022年10月20日16: 40,旅游学院第四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闻韶苑召开。出席人员有旅游学院院长冼周、旅游学院副院长彭章宏、团委书记谢红虹、团委副书记李超斌、辅导员江尉昀、辅导员严丽璇、旅游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以及321级正副班长、团支书和322级各班学生。

本次换届大会由赖若羲主持,分为五项议程。

◆第一议程团委书记谢红虹发言:“虽然旅游学院不大,但如果每个人都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就一定能创造属于我们旅游学院的精彩。祝愿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第二议程是第四届主席团成员发言。

第四届主席团合照↑


 首先是320学生会主席罗茜琳上台发言,她首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寄语新任的学生干部“路漫漫而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需要努力,才能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接着是320学生会主席尹玉婷发言:“希望大家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然后是320团委副书记张爱发言:“要戒骄戒躁,端正态度,做好为同学为老师服务的准备。”

 320团委副书记刘晴发言:“无论是做干部还是做普通人,最重要的就是自信。”

 以及320青协会长刘文锐发言:“在工作中要认真对待每一项活动,精心准备,认真执行,虚心请教。”

◆第三议程是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发言。

第五届主席团合照↑

首先是学生会主席邹芳发言:“既来之侧安之,我们应该珍惜每一次的机会,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份工作。”

然后是学生会主席张慧发言,表示将会以饱满的心情和心态去对待每一份工作。

 接着是团委副书记苏淑贞发言:“要在全心全意的为师生服务的同时,也不断的完善发展自我。”

团委副书记何忻发言:“坚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和同学们的配合下,可以把工作完成的尽善尽美”

青协会长吴云云说到,会发挥领头羊的作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第四议程是由领导老师们为第四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辅导员江尉昀为辅导员助理姚伊倩颁发证书

江尉昀辅导员和严丽璇辅导员为第四届学生会部长们颁发证书

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谢红虹和团委副书记李超斌老师为第四届团总支部长们颁发聘书

冼周院长和彭章宏副院长为第四届主席团颁发证书

◆第五议程是冼周院长作总结性发言。

冼院首先对退任的各位学生干部进行了感谢,其次表示320级学生干部虽然退任了,但要在学习和生活上做好典范;同时新一届的干部们要做好心理准备,要经受千锤百炼的锻炼,要懂得应对各种各样的事情,要做新一代负重前行的超人。

通过此次换届大会,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明白肩上担负的责任和使命,沿着上一届干部的足迹,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助推旅游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