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谢红虹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助推学院班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0月11日中午、12日中午和下午,旅游学院在荟文1-315教室召开了师生代表座谈会。

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冼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德伟、学院学工管理团队代表、学生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和宿舍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就各自所在班级的班风、学风和宿舍情况分别作了汇报。代表们认为学院学风、班风良好,学习气氛浓厚,宿舍环境优越,人际关系融洽。代表们同时对宿舍环境设施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领导老师对学生代表的汇报表示肯定,对学生提出的疑问作耐心的解答。

 最后,冼周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座谈会开得很好,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他强调,班风、学风要继续常抓不懈,宿舍长要重要职责在协调宿舍成员关系、带领全体成员搞好内务、搞好宿舍文化建设,带领同学们营造文明、和谐、进取、温馨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