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27


为了贯彻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更好地开展毕业实习工作,锻炼毕业生实践能力,了解社会需要,增强适应性及竞争力,助力职业生涯规划,旅游学院于1128日下午4:10分在荟文二320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出席人员有冼周院长、彭章宏副院长、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大会由郭飞羽老师主持。

↑实习动员会

首先,由冼周院长先开始发言,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重视实习,积极完成毕业实习任务;二、要与辅导员和指导老师等保持联系三、要积极参加企业宣讲会,认真做好应聘准备;四、注意调整好心态,做好实习的心理准备。同时,冼周院长祝大家实习生活愉快。

↑旅游学院院长冼周发言

接着,由郭飞羽老师发言,她主要讲解两大内容, 一是旅游学院实习计划解读,二是习迅云平台的使用教程。同时,郭飞羽老师对毕业生提出关于实习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也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工作愉快。

↑郭飞羽老师发言

然后,由彭章宏副院长发言,他强调了实习安全的问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疫情防范等。

↑旅游学院副院长彭章宏发言

最后,由严丽璇辅导员发言,她提出了三个要求:一、在实习期间要坚持学习,多观察、多思考、多问,积极发挥自己的潜能二、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诈骗的意识三、在实习期间要积极跟辅导员和老师联系,按时提交实习相关材料。

 

↑严丽璇辅导员发言

本次大会的召开,一方面,对提高学院教学实践水平、提升毕业生素质、打造学院实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具有重要意义。另一方面明确了实习目标和就业方向,端正同学们的态度、就业心态、树立就业信心,为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