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普通专升本(专插本)培训——政策篇

发布者:谢红虹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次数:17

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普通升本(专插本)考试,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相关考试信息,掌握考试的最新动态,提高备考效率和技巧,使同学们有计划、有目标的准备考试。旅游学院于12月8日下午16:15分在钉钉旅游学院专插本培训群召开普通专升本(专插本)政策培训。

本次交流会由李超斌老师主讲。首先,李超斌老师介绍了什么是专插本、专插本与专升本的区别及其含金量、专插本的大概流程。

并对相关考试的报考条件、报考注意事项、招生计划等一系列知识点展开介绍,让同学们不仅意识到考试的分量,还了解到了从报名时间到考试录取的整个流程。

同时,李超斌老师也详细介绍学生们最关注的专业和院校信息,并将广东省具有旅游管理专业的招生院校归类,来逐一进行院校分享。

接着,李超斌老师对于备考经验,着重分享了复习计划和学习方法还讲到复习计划适宜长期计划和短期计划相结合。

谈到备考学习方法,老师分享了复盘学习法、真题剖析法,结合师兄师姐们的经验,分享了背多分备考法、找相关视频学习等方法,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交流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普通专升本(专插本)考试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专插本考试相关的复习经验和考试技巧。更重要的是,交流会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学习目标,清楚自我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