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321级认识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谢红虹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17

为扎实有序推进321级学生认识实习工作,旅游学院于12月29日以腾讯会议召开认识实习动员大会。院长冼周、副院长彭章宏、实习指导老师以及全体321级学生参加会议。大会由郭飞羽老师主持。

首先,郭飞羽老师发言,她对旅游学院321级认识实习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包括认识实习的目的、时间、方式、要求等,同时郭老师还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使同学们对实习计划有清晰、深刻的认识。

接下来,江尉昀辅导员要求同学们重视实习,严格遵循实习计划开展实习,并按时按质按量地提交相关材料。此外,江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并在实习过程中要和学院以及指导老师保持联系。 

随后,彭章宏副院长发表讲话,他强调了认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对待,不可走过场。此外他对实习计划进行了补充解释,如:实习材料的格式要求、实习成果的考核与展示要求等,同时,彭副院长多次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最后,冼周院长发表讲话,他强调本次认识实习采用了实地见习与企业导师线上讲座相结合的形式,既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又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旅游行业的整体认知,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严格遵守本实习计划,通过实习不断成长进步,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会的召开,一方面,对提高学院教学实践水平、提升学生素质、打造学院实用型人才、培养学专业特色具有重要意义。另一方面明确了实习目标和内容,端正同学们的态度,为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