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家园天下,把奋斗写进青春 ----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

发布者:江尉昀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8

新学期伊始,为了加强旅游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38日下午1610分在闻韶院进行了旅游学院开学思政第一课,旅游学院非毕业班全体同学参会。

本次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谢红虹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冼周主讲。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冼周提醒大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关心国家大事,增强关心社会,热爱祖国的情感。其次,要关注《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等文件中与旅游相关的内容,增加对自己专业前景和发展了解。特别对党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旅游的内容的第八部分和第十三部分进行了学习。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冼周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颜色”,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通过此次学习,让旅游学院的学子们更加关心国家的大事,坚定了爱国信念!明白了身处新时代,作为青年群体中坚力量的大学生,更应该用奋斗绘就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