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丨 周晓燕——把握时机,自我超越

发布者:谢红虹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13

学子风采

青春是美好的,但青春也是转瞬即逝的,如何用心书写青春的美好时光,这个答案需要努力探寻,因此我们特推出学子风采系列,给即将入校和在校的学子一些启发。    

个人介绍

人生格言:

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自己潜力在哪里。



个人简介:

周晓燕,319导游1班,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曾担任校文体部副部长、校文工团副团长、院组织部部长、班级组织委员、书法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助理。

毕业去向:

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平分公司 管理培训生。

获奖荣誉

2019-2020年第一学期荣获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2019-2020年第二学期荣获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获“优秀团员”称号;

2020-2021年第一学期荣获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获“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1年6月份在旅游学院第五届旅游文化节之红色旅游线路DIY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年9月份迎新工作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0-2021年第二学期荣获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

2020-2021年荣获“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无偿献血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1-2022年在第十二届全校性现场作文大赛“二等奖”;

2022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2022年第一学期荣获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

实习经历:

大二在学校组织的见习中,担任过两个月的研学辅导员,带领茂名市二十多所中小学研学团前往茂名、阳江、湛江等旅游景点进行研学旅行,向学生介绍研学旅行的意义,获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毕业寄语

三年时光,弹指一挥间,便是江湖。驻步回首大学三年,我收获颇丰,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都得到锻炼。在校期间,我学习态度端正,专心努力,曾多次在专业学习荣获奖学金。平日我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曾组织过多次大型校文体活动,获得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一致好评,锻炼了自我组织协调能力。加入校团委大家庭工作,学到许多课外知识,懂得“先学会做人,后学会做事”的道理,增长见识提升自我,增长人脉圈子。思想上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而感到自豪,树立良好榜样,坚定信念。多次参加献血活动,尽一份微薄之力,为社会做贡献。

大学生涯给我不仅仅演绎了一场多彩的“幕”剧,更重要的是让我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经历了无数的考验、挑战和历练。感激大学生活让我在思想、知识水平、工作本事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的完美大学生活的时候,我将整装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职责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我可以很自豪地说“忙碌且充实的校园生涯,造就如今的我”。在此感谢院里老师的悉心栽培,承蒙教诲,感谢同学们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