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征程” ――旅游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者:谢红虹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3

为提升学生的爱国意识,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旅游学院于2023年9月25日上午6点40分在荟文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参加人员有旅游学院院长冼周、旅游学院副院长彭章宏、办公室主任谢红虹、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旅游学院全体学生。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手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擎旗手振臂一扬,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在全体师生的庄严注目下,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之后,冼周院长在国旗下发言,有以下三点:一是我们现在生活在中国最好的时代,应增强责任意识,树立远大理想,做敢于担当之人;二是旅游学院的专业前景广阔,我们要学好理论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三是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培养了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操,增强了师生国家自豪感和民族责任感。